住在紐約讀音樂的我,有一架陪伴我多年的鋼琴,想帶著它跟我一起回到台灣,

網路搜尋了很久,詢問了多家國際海運公司,大部分給我的答案都是要先有一段內陸運輸。

就是要從紐約翻山越嶺到美國西岸走太平洋出口...

這麼大型的物品要搬運,在內陸長途運輸如果有甚麼狀況要怎麼辦,然後還要到港口裝櫃再經過茫茫大海,這麼多段的運輸段我...實在無法下定決心,但又真的捨不得在美國賣掉。

但詢價中的一間國際搬家公司,Dores專員跟我說也有個稍微貴一點的選項就是直接空運!

空運!? 這種運輸方式不是越大越重越貴嗎?

專員告訴我,當然如果您自己找國際快遞比如Fedex幫您運送當然貴,但如果能透過航空集運的方式價格就可以有折扣,說到這裡讓我心動不已,如果能比海運快速價格也不是差太多這也太划算了吧!! 

好奇的我上網搜尋了國際空運省錢攻略,了解一下這種物流方式省錢新世界,看到一篇空運公司的教學文,裡面分析了所有運費試算的教學,還提供了美國回到台灣的各公斤運費表,讓我清楚瞭解了國際搬家要怎麼省錢! 推薦給大家=>點此看國際空運如何省運費,為何快遞金額不是貨量越少多越便宜呢? 

在等待時間減少,價格划算的情況下,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個高CP值得運輸方案。

ship2tw專員告訴我,鋼琴都是要拆了腳裝進訂製的煙燻木箱才能運送,我心想完了那現在怎麼辦?

後來她跟我說,這些都是想先讓我了解一下怕我有疑慮,他們會全全處理所有事宜只需要我提供預計可以上門取鋼琴的時間。

下圖是師傅上門取件拆卸鋼琴過程的照片

Ship2TW協助拆卸準備要從美國紐約國際空運搬家回台灣的鋼琴上門取貨照片.png

 

除了專員提供的多種國際搬家方案選擇,還有她們相較於其他公司回覆態度積極且有耐心,更讓我推薦的是ship2tw Door to door門到門服務,我不用自己忙得灰頭土臉他們都能幫我直接處理好,這麼大台的鋼琴我可以不用費心。

下圖是鋼琴需要量身訂製的煙燻木箱準備過程照

怎麼跨國運送大型鋼琴? 跨國空運經驗分享-感謝Ship2TW

即使是短短幾天的空運,每個過程都會傳照片給我,真的讓我非常放心。

下面照片讓我可以看到鋼琴下方墊著厚厚的保護層,每個鋼琴配件都被精心包裝到木箱裡面,真的是個非常專業的國際搬運公司。

另外他們使用鋁箔包裝我的鋼琴,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也詢問了專員,

他說鋼琴是貴重的大型樂器,樂器最怕的就是潮濕,但木頭會吸收空氣中的水氣,為了確保運送貨品的品質所以用鋁箔包裝防護!

這真的是另我意想不到的服務! 太貼心的公司吧!

怎麼跨國運送大型鋼琴? 跨國空運經驗分享-感謝Ship2TW

下圖是台灣海關開木箱驗關的照片,

整個過程看起來就像親自拆禮物一樣,

真的很謝謝他們用心的分享照片! 一趟跨國航運讓我見到了一個完全的新世界。
 

怎麼跨國運送大型鋼琴? 跨國空運經驗分享-感謝Ship2TW

這次的台灣報關也很快的通過,專員跟我重新確認了地址後隔天就專車送到我的家。

這麼快就收到幾天沒見的鋼琴,真的超級感動的!!

下圖是鋼琴從我家大門五花大綁被送進門的照片

Ship2TW協助組裝從美國紐約跨國空運寄送回台灣的鋼琴

整個鋼琴從國外運回台灣的過程非常輕鬆,我只需要在家中等待取貨跟迎接,

7天的時間照片也是定期傳給我,真的讓我非常放心,非常感謝ship2tw專員和整個運送團隊的用心:)

從大鋼琴到各種配件的包裝,組裝鋼琴師傅的專業,我相信任何其他海運或空運貨品交給他們都是沒問題的!

非常推薦給有需要國際移民的朋友們!!下面是他們的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Email Address):help@ship2tw.com
LINE app ID:@ship2tw(第一個字母是@)

聯絡Ship2tw連結請點此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