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先生結婚後,我就跟著先生到洛杉磯居住15年之久。

從沒想過要回台灣定居的我們,因為這次疫情肆虐實在太嚴重,最終決定搬家回台灣,繼續共創我們幸福健康的家庭。【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下面就分享我這次國際搬家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到台灣的費用多少錢及時間花費多久等等經驗

讓如果也有需要跨國寄送行李或海運的朋友們能更了解運送流程喔!

 

 國際搬家運送方式分成空運及海運,行李比較少建議走空運,行李傢俱多的情況建議走海運,但是因為海運有一定體積限制,通常比較大比較多比較重走海運在費用會比較划算,這次國際搬家總共運送35個紙箱,費用包含海運、進口出口報關及內陸搬家運送費用全部加起來3000元美金,比當初想像便宜許多,Ship2TW提供非常好的服務,這是許多朋友都非常推薦的國際搬家公司喔。

有了要國際搬家運送的計畫後(寄送行李可以走空運或海運,因為行李東西又多又重,走空運費用嚇死人,所以只能走海運,但是走海運至少要等1-2個月),我們上網搜尋比較跨國海運搬家費用及方式,最終與先生一起決定請SHIP2TW國際貨運公司幫我們運送回台灣

 

 

 

 

請問如何從洛杉磯代購運回大型沙發回台灣呢? 有甚麼技巧? 及還有甚麼注意事項呢? 可以看這篇經驗分享

 

因為接洽我們的專員Lydia小姐,除了幫我們精打細算運送費用之外,也提供我們許多額外的貼心服務。

例如需不需要專人到府協助打包,但要額外收費!身為勤儉持家的我,還是覺得自己打包就好【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但如國您需要上門打包服務可以參考這篇 奶奶從鳳凰城搬古董品回台灣!! SHIP2TW還有接送機服務!! 讓人放心又安心

 

 

下圖是我打包行李後貼好標籤的照片

 

 

 

如何從美國國際搬家回台灣注意打包完成後要記得拍照.png

 

Lydia提供我們如何自行打包的工具及方式,還提供其他客戶 Packing list 行李清單給我們做參考,也叮嚀哪些東西可以帶哪些東西不能帶,哪些東西運回去可能浪費錢,哪些東西運回去不會增加搬家費用

 

當時他給的網址大家可以參考這裡---海運行李回台灣有那些不能帶的呢?

 

(因為他們公司不是按照箱子數量收費,而是按照體積吃到飽的概念計算費用,所以多增加一些行李傢俱等東西不見得會增加搬家費用)等等有用的建議。國際搬家跨國運送常見問題分享

這點就是我跟先生最後決定選SHIP2TW的原因啦~【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SHIP2TW的海空運費用計算說明看這裡

 

美國海運國際搬家回台灣.png

 

身在海外的遊子們,相信計畫要一趟國際海外搬家一定是跟我們一樣都毫無頭緒吧~! 【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但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其實只要知道準備好文件以及打包好要帶回台灣的家當,並沒有這麼困難~【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以下是海運搬家公司要求提供的資料(因為要做美國出口報關及台灣進口報關,所以文件會比較複雜一些),這邊提供給想搬家的你們做參考~【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每家海運搬家公司要求的文件都會略有不同哦【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台灣身分證、護照、Packing list、回台機票、
入境戳章 (千萬不要偷懶走快速通關哦【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海關申報單 (經過Lydia解釋,我才知道個人後送行李有台幣2萬的免稅額度呢【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在國際搬家的過程中,有點麻煩的是寫Packing list,不過好加在Lydia有給我範本,讓我輕鬆了許多【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Packing list的每個箱子都要寫清楚裡面裝了什麼物品(中英文都要【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物品數量有多少個、
價值多少錢(全部家當加起來不要超過台幣2萬就好【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還有每個箱子的尺寸和重量。(下圖是我打出來的)

跨國搬家流程中最煩惱的就是如何寫海關申報單packing list,Packing list的每個箱子都要寫清楚裡面裝了什麼物品(中英文都要)、物品數量有多少個、 價值多少錢(全部家當加起來不要超過台幣2萬就好),還有每個箱子的尺寸和重量。(下圖是我打出來的)

最後我們一共裝了18箱還帶了些許大型家俱(有沙發、電視、茶几茶桌等)

附圖為我和先生兩人照著Lydia說的方式打包我們的家俱。

兩人這樣繞圈圈繞了大概100圈吧~(【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最後我們一共裝了18箱還帶了些許大型家俱(有沙發、電視、茶几茶桌等)  附圖為我和先生兩人照著Lydia說的方式打包我們的家俱。  兩人這樣繞圈圈繞了大概100圈吧~(笑),整體來說整個國際搬家非常順暢,海運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跨國搬家費用也非常透明,費用包含海運費用、報關費用、裝櫃費用及倉儲費用等,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都處理的非常好,費用也非常透明合理,非常推薦這家國際搬家公司喔

我家兩個小朋友因為對她們的腳踏車情有獨鍾,身為爸媽的我們當然也是想辦法一起帶回台灣囉【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我家兩個小朋友因為對她們的腳踏車情有獨鍾,身為爸媽的我們當然也是想辦法一起帶回台灣囉,本來還擔心會增加整個跨國搬家費用,經過Ship2TW公司評估後,多兩台腳踏車的費用完全一樣,也就是免費把腳踏車運去台灣,真是開心感謝,跨國搬家整個工程非常浩大,動員的人力也蠻多的,牽涉到許多專業知識,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都協助我一步一步去完成,真是太感謝了

 

打包好後,我提前一個禮拜和跨國搬家公司預約Door to Door的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請他們來我家幫我搬貨至出口倉庫【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到倉庫後,海運搬家公司幫我們家所有大大小小的行李都放好放滿了三個棧板

(真的一點空隙都不浪費的那種【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一路上海運搬家公司也有傳照片跟我們更新貨物的狀況,

總之我跟先生兩個人把行李送出去後,就是完全無憂無慮的交給他們處理【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我們全家人回到台灣後,等了大概一個月就收到我們的包裹了!! 超快、超有效率【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打包好後,我提前一個禮拜和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預約Door to Door的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請他們來我家幫我搬貨至出口倉庫到倉庫後,Ship2TW也提供紙箱打包搬家服務,海運搬家公司幫我們家所有大大小小的行李都放好放滿了三個棧板  (真的一點空隙都不浪費的那種)  一路上跨國搬家公司也有傳照片跟我們更新貨物的狀況,  總之我跟先生兩個人把行李送出去後,就是完全無憂無慮的交給他們處理  我們全家人回到台灣後,等了大概一個月就收到我們的行李傢俱包裹了!! 超快、超有效率,非常推薦這一家國際搬家公司

這趟跨國搬家費用大約花了10萬台幣左右(包含海運費用、報關費用、倉儲費用、打包費用、當地人工搬運費用等全部),有些人無法認同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搬這些回台灣也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必須說,這些東西陪伴我們15年了,不管多舊多老,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我們也習慣與它們生活;

回台灣生活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新的環境及挑戰,

如果有習慣的家俱陪伴我們,我們自然會更快適應這個新環境【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下圖是陪伴我們15年的沙發,一定要不計代價運回台灣,繼續陪我們生活【分享】第一次海外搬家就上手,當了15年的美國媳婦終於回台灣)

這趟跨國搬家費用大約花了10萬元台幣左右,有些人無法認同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搬這些回台灣也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必須說,這些東西陪伴我們15年了,不管多舊多老,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我們也習慣與它們生活;  回台灣生活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新的環境及挑戰,  如果有習慣的家俱陪伴我們,我們自然會更快適應這個新環境   (下圖是陪伴我們15年的沙發,一定要不計代價運回台灣,繼續陪我們生活)

國際搬家運送方式分成空運及海運,行李比較少建議走空運,行李傢俱多的情況建議走海運,但是因為海運有一定體積限制,通常比較大比較多比較重走海運在費用會比較划算,這次國際搬家總共運送25個紙箱,費用包含海運、進口出口報關及內陸搬家運送費用全部加起來1300元美金,比當初想像便宜許多,Ship2TW提供非常好的服務,這是許多朋友都非常推薦的國際搬家公司喔。

照片是這次國際搬家運送行李,包含個人自用衛浴用品、小家電微波爐、廚房用品及個人衣物等,其實這些東西都沒有太多價值,可以在美國丟掉,但畢竟是用過許多年的東西了,搬家回台灣後還要再買新的也挺麻煩,乾脆運送回台灣好了,也感謝ship2tw公司提供協助才順利完成這趟跨國海外搬家之路。

跨國搬家-3.jpg

跨國搬家-4.jpg

跨國搬家-5.jpg

跨國搬家-6.jpg

ship2tw公司官網連結

 

其他站外國際搬家經驗分享資訊:

17箱物品加兩台舊電視從美國Bakersfield跨國寄行李回台灣海運費用如何計算?有限制重量嗎?台灣海關會每一箱拆開來檢查清點海運行李嗎?

住在加州Irvine薾灣要運直立式鋼琴和代購床墊還有一台電動腳踏車怎麼運最省錢?

私人行李或家具要如何從美國加州爾灣Irvine海運回到台灣呢? 國際寄送費用如何計算?跨國搬家打包海運行李可以用家裡的塑膠箱子嗎?有規定的紙箱嗎?

從華盛頓州肯莫爾(Kenmore)國際搬家回台灣 美國西雅圖船運行李回台灣費用如何計費?行李有暖爐、按摩床可運回台灣嗎?會有限制重量嗎?

美國中部怎麼搬回台灣? SHIP2TW教我預約UBOX還幫我運車回彰化!! 服務最周到

大型家具床墊、沙發及全身鏡可以從美國華盛頓州柏衞Bellevue搬家回台灣嗎?美國西雅圖海運出口回台灣費用如何計費?

美國寄東西到台灣多少錢呢? 超過20公斤怎麼寄? 怎麼運最便宜?跨國寄送攻略

77歲的李先生想從美國印第安納搬家回台灣生活,ship2tw順利幫助他打包貨品搬回台灣!

有個人行李或是沙發床墊傢俱心愛的個人用品嗎?大型物件要如何海運回台灣呢? 人回到台灣之後需要再提供的文件有那些?

留學生美國洛杉磯聖塔莫尼卡海運行李寄送回到台灣,跨國搬家行李要多久提前要準備呢? 美國海運搬家需要的文件有哪些呢?

想從美國洛杉磯海運搬家大型傢俱沙發回台中怎麼辦? 如何從美國代購代運大型傢俱沙發回台灣? Ship2TW海運公司幫忙您解決問題!

想從美國洛杉磯鑽石吧海運不規則物品,如電視及腳踏車可以運回台灣嗎?建議如何加強電視的保護呢?Ship2tw海運回台灣的評價好嗎?

Ship2TW協助客戶寄送高爾夫球具到日本、韓國及東南亞自由行! 如何輕鬆旅行到國外打高爾夫球呢? 費用及流程介紹

想從美國搬家回台灣! 有一台車和一批行李請問費用多少錢? 時間又要久呢?

美國海運搬家或跨國寄送的行李中有哪些違禁品不能帶回台灣嗎?留學生從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帶保健食品回台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20年前因為工作搬家移民到美國的陳先生, 退休後想要從加州再搬回台灣的旅程, ship2tw協助他國際海運到台灣流程!品項包含按摩椅、桌子、床墊、鍵盤桌、音響、掃地機器人、螢幕等生活用品

想要不麻煩又便宜的從加州Fremont跨國搬家回台灣很麻煩嗎? 怎麼樣不麻煩又省錢呢?

美國海運行李有沙發及桌子大型家具可以運回台灣嗎?加州科洛納(Corona)跨國搬家回台灣流程是什麼?Ship2TW跨國海運搬家評價好嗎?

美國傢俱可以上那買?買好的傢俱推薦那個海運公司送到台灣呢?ship2tw可以協助海路運輸傢俱回台灣嗎?美國代購海運傢俱回台灣教學分享

美國中部怎麼搬回台灣? SHIP2TW教我預約UBOX還幫我運車回彰化!! 服務最周到

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卡爾弗城 (Culver City) 跨國搬家,美國的自用車可以跟行李一起海運回台灣板橋嗎?

ship2tw協助葛小姐從美國用國際快遞寄私人行李到英國的旅程-繼續環遊世界之旅✿

美國代運電動腳踏車回台灣的流程很麻煩嗎?如何將美國網站上購買的電動腳踏車海運回台灣? 進口關稅如何計算?

Fedex快遞寄送您的私人行李到英國,選擇Ship2tw寄送,價格產生競爭力、服務品質更提升。

簡單步驟,行李隨後到!! SHIP2TW 協助陳博士從美國空運寄送收藏品畫作到日本

甚麼是最便宜的方式能把私人行李從美國寄送到日本呢? ship2tw協助張小姐跟日本先生寄送私人行李及工具箱到東京

SHIP2TW 協助唐先生從舊金山便宜寄送私人行李回新加坡

一家從美國東岸紐約搬到西岸西雅圖的內陸長途搬家經驗分享

如何在國際間寄送貨品能便宜又經濟實惠呢? Ship2TW協助留學生蔡同學寄送個人行李回到台北,幫他省下旅遊資金,所以他順便去了英國2週旅遊!

 

其他站內文章分享:

完成學業的吳同學詢問GE台北車庫是否可以從美國把自己的車運回台灣?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流程費用及關稅計算說明,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或華僑留學生

美國運車出口回台灣海運需要多久時間及流程是什麼呢?了解從美國運車回台灣

 

如何從美國鳳凰城帶2017 BMW 430I Gran Coupe回台灣呢?回台灣領牌上路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及注意什麼細節呢?

 

擁有一台現代感又兼具豪華且高性能的GT跑車-Lexus LC 500價格要多少呢?GE台北車庫如何幫文小姐代購代運回台灣呢?凌志Lexus LC 500 的規格配備又有哪些呢?

 

超乎想像的大空間又兼具實用系的外匯車來啦!!BENZ E400 WAGON擁有意想不到的大空間,5+2人座的超大空間,讓你全家出遊沒煩惱!想瞭解更多快來GE台北車庫詢問吧!

 

結束在溫哥華擔任小兒科醫生的日子,回到台灣前嬰兒用品成為我報關的挑戰?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